一十一

给我们太太表白!@蜜司AI 
感谢在我刚接触这个圈子的时候让我知道了这个太太。我看文真的非常挑,但是这位太太无可挑剔!是的,她就是这么好!
看的第一篇文是个现实背景下的,我个人认为一篇同人文好看要从两个方面来说,一个是人物不ooc,尽量靠近本人;另一个是即使不认识本人,单独作为一篇小说来看也很有趣。最开始看的时候太太都写了十几章了,我一口气看完然后激情追了连载,真的是太好看了!感觉一举一动都是两位本人会说会做的,剧情真的勾着人不停的想看下去,每一个小细节都特别可爱,实名表白!
而且真的有个特别重要的点,太太用标点用的很舒服!就所有的文字都刚刚好的那种,原谅我词汇的频发,就是超级棒!
然后那篇小说完结了之后太太又开了一个新坑,而且依旧日更,真的是我最近的快乐源泉了。我基本不怎么看非现实题材的,因为背景不同我很容易代入不进去,还总觉得容易ooc,但是真的完全没有问题,就是特别好,看小说感觉很有画面好也是特别厉害了,人物特别还原,而且全程甜,除了不开车我们家太太没有任何缺点!不开也就是现在,明天没准儿就会开的!吹爆我们这位太太,想给全世界安利她!

评论(1)

热度(6)